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看点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开学“第一课”:相约国旗下,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 [发表时间]:2023-03-01 [来源]: [浏览次数]:
初审 复审
终审


春风浩荡满目新,扬帆奋进正当时,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青年学生在新征程中勇担使命,矢志奋斗,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2月27日早,麻章校区足球场举行湛江科技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人员有麻章校区管理委员会主任谭树明、校团委、学生处及麻章校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辅导员、教师代表、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代表。

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脚步声中,国旗护卫队正步走向升旗台,现场全体师生肃立,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歌声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初生的朝阳下熠熠生辉,师生们炽热的眼神中,彰示着沉甸甸的信仰,表达了对国旗的崇高敬意。

随后,谭树明主任为大家作《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主题讲话。谭主任用饱含深情的话语,从明大德、不负时代,行为学、勇担使命,守初心、奋勇前进三个方面鼓励我们广大青年,殷切希望身为大学生的我们胸怀家国,开拓进取,敢于创新,聚焦高质量发展,齐心协力推动学校内涵发展,把建设应用型创新创业型大学的施工图转为实景化,努力为开创广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贡献湛科的力量。

作为新时代的湛科人,我们应牢记谭主任的寄语,在新学期里,勤劳勤学,敢闯敢创,做青春时期最靓丽,最出彩的自我。

至此,2023年麻章校区春季开学“第一课”《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学习主题教育升旗仪式圆满结束。乘风破浪正扬帆,花开逐梦向未来,新学期,新起点,新挑战,新希望,在新的学期里,让我们以崭新的面貌和满腔的热血,来迎接新的挑战,实现新的梦想,成就更好的自我,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上一条:【会计学院】开学第一课,巡课来了
下一条:【会计学院】同心共迎新学期,会院党员先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