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看点 >> 正文

【会计学院】同心共迎新学期,会院党员先锋行

发布者:会计学院 [发表时间]:2023-02-28 [来源]: [浏览次数]:
初审 复审
终审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党员同志的担当感、使命感,坚定为群众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切实使党员身份“亮”起来、作用“强”起来、形象“树”起来。会计学院党委于2月26日下午14时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博学楼实验室卫生清洁活动,齐力创造新风貌,同心共迎新学期。

  活动中,各党员同志们纷纷拿起扫帚、拖把和抹布等工具,对实验室的各个角落都进行了细致彻底的清扫,认真将讲台,桌面,椅子和地板进行全面的大扫除,努力做到环境卫生不留死角,清洁打扫不留空白,以饱满的热情和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提升学习环境、筑牢健康防线、奉献着自己的青春能量。此次活动让实验室环境焕然一新,创造出了舒适整洁的学习环境,党员同志忙碌的身影俨然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我院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风貌。

  此次活动中,党员同志用实际行动为学院打造出了干净卫生的学习环境,增强了各位党员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表率意识及协助意识,用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了党员务实、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更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爱校如家的热情,为构建舒适良好的学习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钟小娟

复审:曾梓恒

终审:冯玉


上一条:【智能制造学院】开学“第一课”:相约国旗下,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下一条:【智能制造学院】春暖迎新季,启航新征程---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