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团内资讯 >> 正文

厉害了!我的团丨我校团委获评“广东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发布者:青年媒体中心 [发表时间]:2021-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初审 复审
终审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我校团委继获评2020年度广东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后,共青团工作再度传来喜讯。

  近日,根据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文件《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广东省五四红旗团委(标兵)、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和百佳团支部书记的决定》(团粤发〔2021〕8号),我校团委荣获“广东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2021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与上级团组织的精心指导下,我校团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围绕学校育人中心工作,紧紧围绕共青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和工作主线这三个根本性问题,全面推进政治建团、思想立团、固本兴团、改革强团、从严治团,团员青年理想信念教育取得新成效,共青团“命脉工程”攻坚克难踏上新征程,创新创业工作取得新突破,为营造校园文化氛围做出新贡献,团员青年在服务大局中彰显新作为,我校共青团工作以这一年的优秀表现,得到上级单位和全校师生的广泛好评。

  新时代催人奋进,新征程使命光荣,我校团委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永远保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继续谱写我校共青团工作新成绩,向祖国建党100周年献礼!

  此外,在这一年的团学工作之中,我校涌现出一批政治过硬、工作积极、成绩显著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其中,我校杨子熵、陈宏辉、刘坪三位老师获评“湛江市优秀共青团干部”,黄澍仪、范舒婷等九位同学获评“湛江市优秀共青团员”,陈培洁同学获评“湛江市十佳基层团支部书记”,经济与金融学院电子商务专业2019级电子商务1班支部委员会等三个团支部获评“湛江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2017级商务英语3班支部委员会被授予“湛江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标兵”,外国语学院委员会被授予“湛江市五四红旗团委”奖项。


附:我校受湛江市表彰名单

湛江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标兵

共青团湛江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2017级商务英语3班支部委员会

湛江市五四红旗团委

共青团湛江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湛江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

共青团湛江科技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电子商务专业2019级电子商务1班支部委员会

共青团湛江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2017级土木工程5班支部委员会

共青团湛江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城乡规划专业2019级城乡规划本科2班支部委员会

湛江市十佳基层团支部书记陈培洁

湛江市优秀共青团干部杨子熵、陈宏辉、刘坪

湛江市优秀共青团员黄澍仪、范舒婷、杨晓莉、卿佩星、黄俊豪、游智鸿、李诗婷、谭翠娟、廖


初审:许欣萍

复审:彭俊杰

终审:冯浩正



 

上一条:情系母校,共谋发展丨校友回家与我校团系统学生骨干畅谈澎湃青春
下一条:喜迎建党100周年丨我校顺利召开2020-2021年度基层团委工作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