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教工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第一期活动
作者:曾文鑫        发布时间:2023-03-18        阅读量:

2023年3月15日下午,文化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知行楼454会议室举行“主题党日+”第一期活动。活动主题是研读创建“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2023年工作方案。活动由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李贵龙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蒋春艳同志出席并作工作指导。

                                                    李贵龙主持“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蒋春艳出席

李贵龙强调,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22年10月获批学校首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同年11月,支部召开这两项培育创建工作动员会。学院院长于璟、党委书记蒋春艳出席动员会并讲话,得到了学院的高度重视。

2023年1月和2月,支部召开了2次支委会,研究实施方案。2023年2月28日,《文化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创建“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2023年工作方案》制定完成。方案主要内容包括指导思想、工作思路、总体目标、凝聚特色、工作安排、工作要求六个部分,并罗列12项主要任务。其中,“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其中一项重点任务,全员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任务,凝心聚力,举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第一期来共同研讨这份工作方案。

接着,李贵龙带领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学习该方案主要内容并组织讨论,李贵龙表示,全体教工党员应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为“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工作做出积极贡献,为迎接学校党委的检查考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学院党委书记蒋春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李贵龙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在党建“双创”工作中所作出的积极努力和突出贡献,强调全体党员同志在党支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以创建“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为主线,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实现党建与教学、科研、服务的相融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为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图/王春荡

初审 李贵龙 复审 岳一红
终审 蒋春艳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77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