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展巾帼风采 绽花样芳华 | 我院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7        阅读量: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3月11日上午,我院以“展巾帼风采、绽花样芳华”为主题,开展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访公园、健步行、展才艺、品美食......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们体会到文化之美,舒缓身心,乐在其中。

恰逢初春,此次活动组织了全体女教职工赏花赏景,在林木茂盛,鸟语花香的公园里,随处可见五彩斑斓的迷人景象,让人流连忘返。大家放松心情,一路悠闲,尽享春之美景。踏青游玩后,大家余兴未尽,继续进行品自助餐美食活动。

此次“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既让女教职工们释放了工作压力,丰富了精神生活,也加强了女教职工们的情感交流,增强了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学院院长于璟和学院党委书记蒋春艳,向文化传媒学院全体女教职工表达诚挚的感谢与节日祝福,感谢她们一直以来立足岗位实干奉献,撑起了文化传媒学院的“半边天”。

初审 岳一红 复审 王嘉伟
终审 蒋春艳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77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