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 合作共赢谱新篇——我院领导带队赴培正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1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资源,助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精准就业,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6月1日下午,文化传媒学院党委书记蒋春艳以及学工办主任陈政涛等赴湛江市培正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培正学校校董肖安鋆,校长房敏、副校长颜雄等领导出席见面会。

座谈交流会上,党委书记蒋春艳首先对培正学校对我院办学的支持表示感谢;然后介绍了文化传媒学院的概况、办学特色与学科专业建设情况。蒋书记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契机,逐步拓宽合作渠道、提高合作实效,实现合作共赢。

培正学校校董、校长等领导对蒋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岗位设置和近期人才需求情况,双方围绕人才招聘、人才培养、资源共享、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学院将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深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信息,挖掘一批吸纳毕业生稳定就业的优质企业和单位,为毕业生搭建优质就业平台,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77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