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融合谋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2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文化传媒学院积极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6月2日,学院党委书记蒋春艳带队走访企业广东精匠文化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学工办主任陈政涛等一同参加了走访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广东精匠文化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对我院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和人才就业对接平台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企业的发展状况、业务领域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他表示,广东精匠文化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展快、势头猛,人才需求迫切,期待学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力度,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

学院党委书记蒋春艳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情况。她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以及就创业服务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积极为毕业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搭建更好的平台为毕业生就创业提供服务。她表示,学院坚持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制定了专项行动计划,希望通过走访调研企业,全面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为学院人才培养、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送才进企”,“零距离”促进学生和企业双向选择,实现毕业生就业帮扶“点对点”精准服务。同时,活动开拓了更多的合作企业,建立了更广泛的实习就业渠道,聚拢了更多优质资源,取得了良好成效。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大走访调研力度,实现就业岗位提质扩容,精准解决学生就业难题,有效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77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