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行时——湛江文捷优培训机构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30        阅读量:

为进一步拓宽学生实习就业平台,更好地服务企业人才需求,2023年5月30日,我院党委书记蒋春艳带队前往湛江文捷优培训机构开展访企调研。参加此次访企行动的人员还包括我院院长于璟,各专业系、室主任及学工办主任。

文捷优机构的校长陈丽红及其管理团队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陈校长先带领调研小组参观了整个校区,接着详细介绍了文捷优的发展历程、机构特色、相关课程等情况。

随后,我院院长和党委书记分别介绍了我校的定位、规模和特色以及我院专业设置、学生数量、课程实践等情况。双方就人才需求、实习条件、管理要求、合作方式等展开深入交流。最终,我院与文捷优培训机构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授牌“湛江科技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教学基地”。

此次文捷优调研是我院本学期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第五站。本次访企拓岗系列行动精准对接用人单位需求,积极探索校企融合发展新模式,为我院学生实践、实习以及就业打造高质量平台,助力文化传媒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77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