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喜报】我校学子在2023年广东省第二届“燕兴杯”大学英语应用能力竞赛荣获佳绩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10        阅读量:

近日,2023年广东省第二届“燕兴杯”大学英语应用能力竞赛圆满落幕。本届大赛自启动以来,吸引了众多广东省高校团队的踊跃参与,共有来自全省58所高校36793名选手报名参加初赛。我校共有2867名选手报名参加初赛,荣获优秀组织奖。经过初赛选拔、复赛角逐,我校3名同学荣获广东省复赛三等奖,3名同学荣获广东省复赛优秀奖。

获奖名单

三等奖

2023级工程造价2班 石雅慧

2022级国际商务1班 林燕琼

2023级电子商务2班 林秋妤

优秀奖

2022级小学教育1班 陈思景

2023级工商管理1班 黄文静

2022级会计学4班 何湘洁

该赛事由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华南理工大学、北京燕兴国际教育承办,北京好策科技协办。竞赛内容与国际雅思考试结果,对于非英语专业学生难度非常大。

此次大赛丰富了我校师生的参赛经验,激发了学生对英语学习的浓厚兴趣和热情,展现出湛科学子的英语综合实力,体现了学校在培养学生综合素质、深化第二课堂教学等方面的显著成效。在未来,学校将不断总结比赛经验,争取在今后的比赛中获得更优异的成绩。


初审:刘思宇 复审:梁康伟 终审:周明辉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