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喜讯】外国语学院在2023年广东省“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阅读组荣获铜奖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10        阅读量:

近日,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暨“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阅读赛程在线上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20级商英1班赖星薇同学于阅读赛程中喜获铜奖。

本次大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指导会,广东省本科高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员会以及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协办。经过校园初赛,来自全省多所高校的270多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各展风采。

赛前,外国语学院的老师们对参赛选手进行了专业的培训和指导。赛上,赖星薇同学沉着冷静,充分地展示出不凡的专业功底,最终荣获铜奖。

该赛事旨在为大学生提供展示英语阅读与语言表达能力的综合平台,培养学生的全面性发展的能力,进一步推动高校英语教育和教学改革。同时,也可以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英语阅读能力,激发研究英语的积极性。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外国语学院学生扎实的阅读和语言能功底,并为学生们积累了参赛经验。

外国语学院将此次大赛作为契机,以赛促建,以赛促教,以赛促融。不断推进学校专业建设与课程改革,着力提升外语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出专业化,规范化,适岗综合能力强的专业人才。


 初审:刘思宇 复审:梁康伟 终审:周明辉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