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外国语学院关于选聘商务英语系主任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3        阅读量:

由于原商务英语系主任周智慧老师提出辞任系主任申请,根据学校干部选拔的相关规定,按照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方针,坚持任人唯贤、德才兼备、注重实绩、群众公认的原则,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面向全院公开选聘商务英语系主任。选聘条件如下:

一、选聘条件

1、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相关专业教师; 

2、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 

3、年龄不超过50周岁; 

4、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及执行能力,愿意为学院、系(部)工作付出时间和精力; 

5、有较高的思想觉悟,身体健康。

二、选聘程序及工作安排

按照公开选拔,竞争上岗的方式择优选聘。

(一)选聘工作安排

1、有意愿参选的教师,请填写《选聘申请表》,并于2023年3月19日前发送至邮箱zkwgy2021@163.com。 

2、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对报名人选进行初步商议,召开学院竞聘选拔会议,时间:2023年3月21日(暂定),地点:待定。请参选人员提前做好竞聘 PPT。个人报告时间 10 分钟,内容包括个人基本 情况介绍、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工作计划等。

(二)择优确定人选

根据民主评议的结果,学院领导研究择优确定人选,公示后上报 学校发文聘用。


注:
附件为通知文件,内包含选聘申请表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