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寒假放假通知来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0        阅读量: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间2022年寒假即将来临,在春节来临之际祝各位同学新年快乐,虎年大吉。

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我校寒假放假时间通知如下:

1. 2018、2019级学生放假时间从2022年1月10日起至2月25日止

2. 2020级、2019级学生放假时间从2022年1月10日起至2月26日止(其中2月26日为补放元旦假期)

在假期也要注意假期防疫噢!

1.加强校门出入管理武装与保卫处要严把校门“入口关”,进入校园人员逢进必查,凭学校有效证件进校,落实亮码(粤康码、行程码)、测温、戴口罩、登记制度,无关人员不得进入校园,已离校学生未经批准不得返校。

2.做好涉疫信息摸排及上报。各单位、部门在寒假期间要全方位加强师生健康监测,建立“一人一档”。建好重点人员三本台账,即建立家在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陆地边境口岸城市师生台账;建立前往上述地区旅游探亲师生台账;建立14天内从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报告本土病例地市、陆地边境口岸城市返校的师生台账,并落实分类健康管理。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相关数据信息收集和上报,务必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3.减少流动。各单位、部门须引导师生员工及其共同生活人应合理安排行程,严格落实“非必要不出行”要求,尽量固定生活空间;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不前往报告本土病例地市、不前往陆地边境口岸城市;师生员工如前往须主动向本单位、部门报备并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健康监测。

4.减少聚集。各单位、部门须引导教育师生员工及其共同生活人寒假期间严格落实“非必要不聚集”要求;校园内非必要不举办聚集性活动,能线.上办的活动不线下办,能室外办的活动不室内办,所有聚集性活动落实戴口罩、隔位坐制度。

5.做好个人健康管理。全体师生员工要坚持做好个人卫生,保持勤洗手、戴口罩、一米距、勤通风的“防疫四件套”;做好个人健康监测,若发现发热、干咳、乏力等可疑症状,要及早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就诊并向本单位、部门报告。

6.做好卫生消杀等后勤保障工作。后勤与资产管理处要督促弥诺公司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继续搞好寒假校园环境卫生和消杀工作,保持校园整洁卫生;须按照相关规定做好饭堂管理。

7.做好应急准备。做好应对聚集性疫情预案,储备应急物资,强化应急演练,提高应急处突能力。一旦发生本土疫情,迅速启动应急预案,视情采取封闭管理。

假期里大家可以做些什么呢?

1、总结大学一个学期的得与失,回想自己的收获,制定一个完整充实的寒假计划。

2、进行寒假社会实践锻炼,从中锻炼自己的工作处事能力,明确自己的不足与长处,为下一学期或者下一年的学习与生活的努力方向做好计划。

3、多读书,学会静下心来独立的思考,找到支撑你站在这个世界的理想,找到你能够为之奋斗一生的事业。

4、去尝试更多一些积极向上的事情,多出去走走,多经历和体验更多美好的事情,多认识与你不同经历的人,好好地了解这个美妙的世界。

5、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培养兴趣爱好。

6、多陪陪父母,和父母长辈多沟通交流。回母校探望老师,与难得一见的同学朋友见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