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青春热血,迎“篮”而上——外国语学院举办2023年第十届“外文杯”篮球联赛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09        阅读量:

为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响应全民健身号召,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合作精神及拼搏精神,近日,外国语学院于新湖校区篮球场举办了第十届“外文杯”篮球联赛。本届比赛由共青团湛江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委员会主办,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文体部承办。本届比赛由外国语学院、文化传媒学院在校生自行组建队伍参赛,吸引近百名师生观赛。

赛前准备阶段,外国语学院召开赛前队长会议,重点讲解比赛规则,强调各项注意事项,以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赛前开幕式阶段,主持人致开场白,讲解比赛赛制及计分细则,介绍参赛队伍,举行入场仪式。

比赛开始,球员们配合默契,激情澎湃,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展示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传递了公平公正的体育精神,体现了互助友爱的团队精神。

比赛结束后,由裁判员统计参赛队伍的得分,评选出本届“外文杯”篮球联赛结果。获奖名单如下:

冠军队伍

男子:野球弟队

女子:淦就“丸”了

 

亚军队伍:

男子:外文队

女子:麦当劳随心配队

 

季军队伍:

男子:点燃队

女子:新炸油条梦幻联动队

 

个人MVP

男子:冯晓明

女子:罗小红

第十届“外文杯”篮球联赛圆满结束,精彩绝伦的比赛过程,体现了湛科学子积极向上,活力四射的精神风采。传递了球员们的体育精神,激发了同学们对体育健身的热情,营造了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初审:刘思宇 复审:梁康伟 终审:周明辉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