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中医药学院团委成立功能性团支部暨授旗仪式
作者:刘海奇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2-11-30        阅读量:

勇担时代重任,奉献火红青春。为筑牢广大共青团员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激发青年团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我院于11月29日晚,在麻章校区1号实验楼展示厅举行湛江科技学院中医药学院团委成立功能性团支部暨授旗仪式。院团委书记陈康泰,学生会指导老师凌金玉及学生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院团委书记陈康泰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医药学院学生会成立功能性团支部的批复》,并经学院团委研究同意,任命黄香莹为团支部书记,李宛蓉为组织委员,赖型烨为宣传委员,同时院团委书记陈康泰老师为功能性团支部授旗。

团员代表黄香莹同学做了发言,并将以团支部书记身份带领全体支部成员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模范先锋作用,自觉提高工作能力,增强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准,在实践中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最后,我院团委书记陈康泰强调功能型团支部的建立对学校巩固和创新基层团组织建设具有积极意义,把团建和学生会建设有机结合起来,提升院团支部组织力,强化院团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团支部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建立功能性团支部是对学生工作发展的积极探索,是推动基层团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学生会功能型团支部会坚持党的领导,发挥团支部贴近青年学生的优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打造一个让同学们满意,让老师们放心的积极阳光向上的组织。

初审:林伟连
复审:吴晓雯
终审:叶盛权

初审 复审
终审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2号(524094) (0759)315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