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计划

高考之后
等待你的
是一场怎样的人生探索?


也许你还不曾认真思考过热爱

也许你正迷茫于专业选择

这正是步入大学之前甜蜜的苦恼
别急,带上你的疑惑和追寻
先来看下面这份最详细的
分专业招生计划和报考指南

湛江科技学院2023年普高分专业招生计划

2023年学校普高本科招生计划7300人,其中广东省招生计划6790人,外省招生计划437人,预留计划73人。普高本科招生专业及方向共51个,面向广东、海南、广西、福建、湖南、贵州、重庆、四川、云南九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


2023年普高专科招生计划1300人,招生专业共7个,面向广东省招生。


今年新增工程造价、音乐教育、体育教育3个本科专业,新增医学检验技术1个专科专业,单独设置了中外联合培养专业组及新增了体育专业组。

备注:

1.各专业招生计划以各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为准。

2.住宿费:1600-2900元/学年,具体以我校向社会公示的标准执行。

3.智能制造学院、中医药学院办学地点为麻章校区;建筑工程学院2023级学生大一办学地点为麻章校区,大二大三大四办学地点为新湖校区;其他学院办学地点均为新湖校区。

4.美术类、服装设计与工程、摄影专业,不招色盲考生。

5.经济学(国际班)、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班)、会计学(ACCA班)专业为中外联合培养项目,非英语语种考生须慎重报考,具体培养模式和学习费用请查看专业介绍。

6.经济学(国际班)、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班)、会计学(ACCA班)、服装设计工程专业学生申请转专业,须达到转入专业组所在生源省的最低投档分数线。

湛江科技学院2023年报考指南

点击下方图片识别二维码

打开报考指南电子书 翻页查看

关于湛江科技学院
在这里你都能了解到

青春有梦 山海不倦
欢迎报考湛江科技学院!

院校代码12622

让我们共赴一场
双向奔赴 彼此成就的约定!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2号(524094) (0759)315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