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规范停放电动车,保持一米安全距离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2        阅读量:

核酸检测注意事项

 

当前,湛江的疫情状态处于严峻的形势,同学们应该配合好学校的防疫工作,做好疫情的个人防护以及配合好医护人员以及协助志愿者的管理。为了更好的配合医护人员的工作以及保护同学们的安全,我们提出以下几点倡议:

 

第一,请同学们提前佩戴好口罩等个人防护物品再进入核酸检测区域。

 

第二,为了更好的保护大家的安全以及维持场地的秩序安全,请同学们配合工作人员指引将电动车等交通工具停放在图书馆门口的广场,请勿停放在教学楼前,以免影响核酸检测队伍的排队秩序。

 

第三,在排队等待核酸检测过程中,请同学们保持好一米安全距离有序排队,配合工作人员的引导,做到不插队不掉队,积极配合医护人员的工作。

 

感谢每一位同学的配合和每一位医护人员以及工作人员辛勤付出

希望我们能够早日战胜本轮疫情,顺利渡过难关!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