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倾听心声,共同促进教学质量提升---智能制造学院师生座谈会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2        阅读量:

为了更深入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倾听学生对学院发展的意见与建议,提升我院的教学管理水平。我院于5月10日下午在腾讯会议上开展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于不同时间段陆续开展电气工程系、数字媒体系、电子信息系、机械工程系、计算机系、实验教学中心和教学教研室各系部的学生座谈会。

 

会议伊始,各学生代表结合实际,积极代表同学们畅所欲言,围绕学习问题、专业困惑、宿舍生活、食堂饭菜、教学设备、教学质量、运动场地、学校环境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

 

会议上,教师代表耐心地聆听各学生代表的发言,并针对他们提出的问题与疑惑也逐一给予了解答。

 

此次的学生座谈会促进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了解,切实地了解到来自各方的心声,对后期学院完善教学管理水平,为学生创建更好的学习条件、生活环境等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