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智能制造学院2021年秋季开学教工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28        阅读量:

2021年8月27日上午,我院于AB报告厅召开智能制造学院2021年秋季开学教工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吴克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昌庆、学院副院长郭雄、学院副书记陈冠岚以及全院教职工。此次会议由李昌庆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李昌庆书记对我院2021年招生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总结汇报,并指出,新学期要重视做好防疫工作、安全教育工作和学风考风的建设。

随后,吴克俭院长指出,第一,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老师要提高站位,做好表率的作用,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应急措施。第二,要做好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第三,要做好教学准备工作,确保常规化教学,做到以学生为中心,以质量为重心。第四,要做好设备和实验室的工作,老师要做好科研工作的同时也要切实做好防火防触电的安全工作。吴克俭院长强调,老师不但要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更要注重不断提升自己。

接着,郭雄副院长从开学初的教学检查、关于新版教学大纲的执行的问题以及教学管理和期末考试三个方面的工作进行补充强调,要求从各个层面进行落实。

最后,陈冠岚副书记提出了三点期望。一、专业老师、班主任以及辅导员之间要紧密联系,主动积极地相互配合工作,做好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二、老师和学生之间,老师要做到平等对待学生,理解学生、尊重学生。三、老师要做到仁爱相济、倾心育人。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提高我院教职工对新学期学生工作和教学工作的重视,对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