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智能制造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作者:冼文君        发布时间:2020-11-26        阅读量:


11月24日15:00,智能制造学院在B302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郭雄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冠岚、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各系(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和49名各年级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分别从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发表自己的意见,学院领导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详细记录并一一解答。


郭副院长对与会学生们的交流表示感谢。他认真听取了教师与学生们的交流,对学院当前的教学情况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与认识,他建议大家要平衡好学习和生活,要适应大学生活,加强自我管理能力的培养,学会自律,利用好学校提供的各种资源和平台,并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的召开,学院领导听取了各年级各专业学生代表的建议,发现了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教学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更加明确的方向。下一阶段,学院将及时梳理解决大家所反映的问题,做好各种保障服务,确保我院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