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中山市资芯电子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4        阅读量:

中山市资芯电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中山市资芯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多元化产品种类与服务的广东高新企业,业务范围既可以提供普通的小家电产品,比如抽油烟机、养生壶、快速壶、电饭煲、洗碗机等控制方案,又可以提供更高端的直流变频、智能指纹锁等自带WIFI和AI(人机对话)的控制方案。

一直以来,资芯电子以“成为华南地区智能电子方案开发行业标杆”为企业愿景,将“以技术创新为核心,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形态为重心”作为使命,整合资源,推动技术创新。

由于业务发展现招聘一批优秀应届生培养,专业:电子信息工程、物联网、通信工程、计算机专业、软件工程、自动化等相关电路设计以及C语言、单片机专业!

招聘职位:

硬件工程师  应届生10名 薪资 4K-6K

软件工程师 应届生10名 薪资 4K-7K


晋升通道:

福利待遇:

1. 公司25天制。一周双休,其他周单休。

2. 购买社保,提供就餐,节假日福利,工龄奖,年终奖,婚假,产假,丧假、公费旅游等

3. 骨干工程师-分配股权激励!

办公地点:中山市东凤镇丰裕路55号5楼(兴华市场附近)

联系人:莫小姐  联系电话:138 0265 4780 微信 MMG1231512

简历投递邮箱:2898248313@qq.com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