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广东伊之密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6        阅读量:

广东伊之密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2022届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广东伊之密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415),是专注于“模压成型”专用机械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以高精度注射成型机、高性能铝镁合金压铸机、高品质橡胶机为主导产品,目前主要产品有注塑机、压铸机、橡胶机、高速包装机、机器人和模具。

【公司规模】作为中国装备技术领域的标杆企业,伊之密现已成立注塑机、压铸机、橡胶注射成型机、高速包装系统、机器人自动化集成系统等多个事业部,在装备制造领域实现多元化发展。全球化经营下,伊之密的生产基地分布国内外,全球范围占地总面积超60万平方米,现拥有职工3000多名。

【全球运营】2011年伊之密收购美国百年企业HPM的全部知识产权,实现双品牌战略。在全球,伊之密有多个技术服务中心和40多个海外经销商,业务覆盖70多个国家和地区。另外,伊之密已在全球范围内设立多个技术服务中心研发中心和销售网点,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生产基地】伊之密在国内先后建立起顺德高黎、五沙、苏州吴江三大生产基地,实现产能全面升级。如今,伊之密印度工厂已正式投产,伊之密HPM北美新工厂也投入使用。另外,伊之密将在南美、欧洲等重要海外市场建立海外生产基地,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人文关怀】我司压铸机事业部现面向2022届应届毕业生,提供运营类、技术服务类、营销及营销支持类、机械研发、设计及应用类等多元化岗位,岗位面向海内外市场,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宽广的上升平台。伊之密的企业宗旨“让中国装备技术与世界同步(we walk alongside the world)”贯彻于人才的招聘及录用、培训及发展的全流程中,我们为校招生提供丰沛的专业指导和培训,实现企业和人才的同向发展及共同进步。

二、 招聘岗位



三、福利待遇

1、薪酬待遇:提供行业内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普通员工加班另算加班费;

2、上班时间:8小时工作制,大小周;

2、基本福利:提供食宿,免费班车,入职即购买五险一金,有带薪年假、每月带薪事假等;

3、体育公园:占地25000多平方米,包括足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篮球场、游泳池等;

4、丰厚奖金:根据公司及个人绩效,年终奖发放1-3个月的月薪;

5、活动丰富:定期举办职工生日会、年度旅游、户外拓展培训、公司年会、运动会等;

6、发展平台:上市公司平台,全球化运营,行业地位位居前列;

7、发展通道:完善的评审晋升制度,畅通的职业发展通道;

8、其他福利:节日福利、生日福利、高温补贴、全勤奖、绩效奖金、评优评先奖金、年度体检、专业培训、员工座谈会、单身联谊、员工互助基金等。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57-29262173/18707578869(微信同号)张小姐

投递邮箱:zhangziwei@yizumi.com(发简历+成绩单+各类证书)

公司官网:http://www.yizumi.com/

微信公众号:“伊时代”、“伊之密”

顺德总部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高新区(容桂)科苑三路22号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