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中建三局一公司深圳分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8        阅读量:

中建三局一公司深圳分公司

2022届校园招聘




一、企业简介


中建三局一公司始建于1952年,是中国建筑旗下最强三级法人单位,在全国同行同类企业排名第一。公司具有全行业覆盖的“三特三甲”资质,在建项目800余个,2020年合约额1364亿,营业收入646亿元,主要指标稳居中建集团号码公司排头及局属单位第一名。公司以承建“高、大、新、尖、特”工程著称,先后获得90项鲁班金像奖和国家优质工程奖,16项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6项国家科技进步奖,11项国家行业标准,20项国家级工法,159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等众多成果。先后获评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改革开放40周年企业文化特别贡献单位、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众多荣誉称号。

中建三局一公司深圳分公司作为中建三局一公司派出机构,根据一公司经营战略布局,主要在中国南方片区负责生产经营及市场开拓,以深圳为中心,以东莞、惠州为两翼,向周边城市辐射的经营格局。深圳分公司是一公司的核心分公司,2020年深圳分公司年度合约额超过210.65亿元,营业收入75.36亿元,是一公司的支柱型分公司,也是综合实力最强的分公司。

改革开放以来,分公司在深圳国贸大厦和深圳地王大厦的建设中,以“三天一层楼”的“深圳速度”和“九天四个结构层” 的“新深圳速度”彪炳建筑业史册。目前,分公司的经营业务板块主要包括城市商业综合体类、科教文卫类、基础设施及产业园区类、传统住宅类项目,形成了商业、民生、产业、住宅四大业务均衡发展的良好态势。

当前,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国家“两新一重”建设加速推进,有效投资持续扩大,而“双区”建设的有利推动也将为深圳区域市场带来更加广阔的机会。未来,分公司将坚持“品质高端、业态多元、发展均衡”目标,以营销中心为抓手,持续聚焦超高层、场馆、新基建等“高大新尖”工程,全力拓展公投市场,并向新兴市场迈进。

中建三局一公司深圳分公司将继续发扬善打硬仗、啃硬骨头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市场竞争,不断开拓创新,再树标杆,成为享誉华夏的建筑铁军。


二、代表工程


深圳国贸大厦、深圳地王大厦、深圳 T3 机场、深圳万科中心、深圳卓越皇岗世纪中心、深圳鸿荣源壹城中心、岗厦天元花园、万科云城、航天科技广场、中国移动深圳信息大厦、龙岗三馆红立方等。


三、人才发展


中建三局一公司深圳分公司具有良好的人才成长环境与平台,多年来为上级单位及兄弟单位输送多名骨干,一直被称作三局系统中的“黄埔军校”,在局三级单位中享有较高的荣誉和地位。分公司坚持企业进步与员工自身发展并重, 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人才强企的战略。建立了成熟,有效的员工培养体系。对于新入职的员工,精心准备培养计划,从入职培训、岗前下班组培训、导师带徒三个层面,确保新员工从学生到职业人身份的快速转变。另外,公司提供多样化选择的职业发展通道,为各类人才提供发展机会,确保人人有机会,人人有舞台。


1.双通道职业发展


公司提供职业发展双通道:专家顾问类通道与行政管理类通道


2.导师带徒,学长帮扶


专业导师:由经验丰富的员工担任技能导师、思想导师,并签订师徒合同,从业务技能、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培训、锻炼与关爱。

学长团:由近二年参加工作的优秀青年员工担任,提供技能、心态转变、压力舒缓等培训,使新员工尽快融入企业。


3.轮岗交流


公司对新员工按专业岗位知识进行培养,同时部分岗位按(1+X)方式进行培养,即以本岗位专业知识为主,同时学习就近或关联岗位专业知识,有计划地将青年干部进行多岗位、多领域的历练,拓宽后备梯次人才培养和实践锻炼渠道,加快干部培养。


4.竞聘提升


岗位竞聘机制是公司任用人才的重要方式,是员工实现自我发展的重要平台。公司开展常态化岗位竞聘活动,为员工提供公开公平公正的发展机会,增强员工发展的动力与活力


四、薪酬福利


1.领先的薪酬水平,让员工价值得到充分体现


新员工正式入职后见习期年度(非实习期)收入12万以上,转正后年度收入16万以上。相关薪酬福利及津补贴项目如下:

(1)岗位能级工资(基本工资、能级工资、专业职级工资、加班工资)

(2)奖金(季度绩效奖、各类专项奖)

(3)福利津贴(过节费、年功津贴、降温贴、餐贴、证书贴、交通贴、通讯贴、租房贴等)

(4)“六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企业补充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


2.丰富的人文活动,让员工劳逸结合,快乐工作


(1)完善的食宿保障:免费提供住宿,一般两人一个单间宿舍,配备空调及卫浴等。就餐由公司食堂统一安排。丰富的员工活动:职工运动会、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游泳等各类爱好协会和比赛活动;文艺晚会、知识竞赛、演讲比赛、公益活动等。

(2)充足的领导关怀:入职交流会、新员工座谈会、新员工访谈、工作指导等。

(3)满满的幸福工程:员工休假(年休假、探亲假、婚假、调休假、法定假日等),员工生日、结婚、生育子女及生病慰问, 员工体检及工补充医疗保险等。


五、用工形式


以劳务派遣方式使用,经过双向选择一旦录用后,个人与深圳市鹏劳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鹏劳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为我公司劳务派遣合作单位,是深圳市国有企业)签订劳动合同,再外派到我单位,与我单位员工实行同岗同酬,并享受国家规定的相关福利。


六、加入我们


1.岗位专业要求


(1)机电管理员:机电一体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机械类

(2)安全员:土木类、安全工程等

(3)质检员:土木类

(4)材料员:土木类、材料类

(5)资料员:土木类、管理类

(6)政工员:土木类、管理类、语言类


2.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关专业;政工员要求为中共党员;材料员、资料员及政工员针对有特长的学生的专业可放宽。

(2)在校期间学习成绩良好,通过大学英语四级;

(3)有上进心,能吃苦耐劳,愿从基层做起,服从调动安排,有团队合作精神;

(4)熟练操作word、excel等办公软件,工程类学生熟练使用CAD等专业软件

(5)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3.招聘流程


(1)招聘流程:简历投递→简历筛选→初试→复试→签约录用

(2)简历投递:将电子版简历以“学校+专业+岗位+姓名+2022应届本科/硕士”命名,发送到邮箱,邮箱地址:zj31szrlzy@qq.com

公司会定期进行简历筛选,简历初筛通过后,会通过电话、短信等形式通知,并组织安排进行面试,面试通过后办理签约手续。


4.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上梅林卓越城二期B座26楼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