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大学生模拟面试比赛初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2        阅读量:


2021年12月2日湛江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大学生模拟面试比赛”初赛在麻章校区教学楼A202顺利开展。

此次比赛邀请了校外资深的企业人事经理陈思婷、校内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梅婷以及智能制造学院辅导员陈秋玮担任评委。

Part 1

主持人开场

智能制造学院团委宣传部工作人员温丽妮担任本次比赛的主持人,比赛中分为选手自我介绍HR提问两个环节

 

Part 2

选手精彩瞬间

比赛开始后,选手们开始自我介绍,一些选手镇定自若侃侃而谈,也有临场发挥,更有出其不意,发挥自己的创意,但是无论发挥如何,每位选手在比赛中都交出了一份极为精彩简短的简历,让面试官们频频点头赞赏,使得比赛也非常顺利。

比赛中评委老师们认真且犀利的提问让现场的氛围紧张感不断提升,一针见血地提出各种问题,针对选手的薄弱处进行指导,相信选手们在指导中已经对自己的未来就业有了一番新的考量。

 

此次比赛针对选手的简历外观设计、具体内容、求职意向和个人经历相结合等方面对选手的书面简历作品进以及比赛表现进行评选,最终得出的获奖名单如下:

 

获奖名单

一等奖

程浩轩


二等奖

林贤丽 苏剑鸿


三等奖

刘定 李水德 林康宇


优秀奖

陈泽鑫 邱越 崔钰敏

恭喜获奖的选手,其中得分最高的程浩轩林贤丽两位选手将代表学院参加决赛。同时也请没有获奖的选手不要气馁,你们精彩的表现大家都看在眼里,希望在以后的生活中你们可以更好地完善自己,超越自己,期待一个更好的自己。


 

合影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