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院动态】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智能制造学院第一次生活委员暨宿舍长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3        阅读量:

为了使生活委员和宿舍长能更了解自身工作职能以及和生活服务部一同顺利开展各项工作,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会生活服务部于2021年10月22日18:00在教学楼A507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生活委员暨宿舍长会议。

主持人开场本次会议由生活服务部的工作人员李子毅进行开场主持,并讲解本次会议的流程,在李子毅的主持下,会议有序地进行。

 


会议内容讲解生活服务部工作人员江境祥详细讲解了生活委员和宿舍长的常规工作以及权益服务的相关事宜,并提醒生活委员和宿舍长在工作中需要注意的各种细节,其中包括宿舍内务检查,晚检关灯检查等。

 


会议答疑接下来,对于以上讲解存有疑惑的生活委员和宿舍长进行举手示意,提出自己的疑问。随后,生活服务部工作人员现场解答了各位生活委员和宿舍长对宿舍内务检查、权益服务信箱以及四大评比的疑惑。

 


会议补充生活服务部负责人邱敏珠对本次会议的讲解内容进行了补充发言,并强调了会场纪律问题,同时希望各位生活委员和宿舍长能够明确自身的责任,做好宿舍内务检查和晚检关灯检查工作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