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红船初心高百岁 政协精神入我心——我院学生党员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5        阅读量:

“律回春晖见,万象始更新。”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我国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处于重要历史交汇点上的中国,将如何擘画新阶段的发展方向与路径?在这样的背景下,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召开总能引发全民议政的热潮。

“青年强则国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群体,我们的眼前不能只是书本和课堂,我们心中也要装着国家和社会。为及时深入学习“政协会议”内容,领会政协会议”精神,提升党员思想水平,我院学生党员主动利用课余时间观看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开幕日直播视频。

学生第一党支部观看“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

学生第二党支部观看“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

学生第三党支部观看“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

学生干部观看“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

学生干部观看“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

学生党员 周建辉

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我非常关心我们自己国家的事。这次政协会议中,会谈到很多社会上的热点问题,这些都是我非常感兴趣的。相信党和国家能带领伟大的祖国走向富强。相信这次的两会之后,中国发展的脚步会更加的坚定有力。

学生党员 卢成伟

通过观看此次两会直播,我觉得我们祖国的发展关键在于我们年轻一代,我们必须弘扬和发展政协会议精神,然后在我们平时的实际学习和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我们自身的责任感。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更要在学校以及社会中立足本职,努力创造在建设祖国的路上,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学生党员 欧美玲

2021年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观看两会直播之后,我觉得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该立足当下,做好我们自己的本职工作,学习好专业课的知识与同学友好的相处,尊重老师,从小事做起。除此之外,我觉得也要多多了解如两会等政治热点问题,把握国家的最新风向,抓住未来的发展。

相信大家观看完直播后,对我国的国情又有进一步的了解,时刻关心国家大事,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自觉践行“政协会议”精神,自觉履行自身应尽的义务,积极发挥先锋作用,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