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与合作项目
关于2021年秋季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硕士项目的选拔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2        阅读量:

为开拓学生国际化视野,培养具备国际竞争能力的精英,我校现拟于2021年秋季选派学生赴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入读硕士课程。选拔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大四学生

二、学校简介

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中文简称“北师港浸大”,英文简称“UIC”) 是首家中国内地与香港高等教育界合作创办的大学,也是国内第一所新型博雅大学,位 于中国宜居城市——粤港澳大湾区的珠海市。

北师港浸大实施英文教学,学术标准接轨国际。学校有工商管理、文化与创意、 人文与社会科学和理工科技共四个学部,以及研究生院,开设 25 个本科专业(方向)、 5 个研究型研究生专业、1 个授课型研究生专业,在校生逾 7000 人。本科毕业生获 颁北师港浸大毕业证书和香港浸会大学学士学位,硕士和博士研究生获颁香港浸会大学学位。

三、可选专业

影视与新媒体制片管理、传媒管理、传理学、人工智能与数码媒体

(备注:授课在珠海校区,由香港浸会大学颁发学位证书)


四、学制:全日制一年

五、收费标准

申请费用

学费

住宿费

18000

12万元港币

3500-6400元人民币

备注:如需保录请添加小编微信。

六、申请材料

1身份证

2学位证(应届生提供在读证明,专升本学生除本科在读证明外还需提供专科毕业证书)

3前三年成绩单(专升本学生除本科成绩单外还需提供专科成绩单)

4推荐信两份

5自我陈述500字

6彩色证件照(尺寸: 3.2cm x 2.6cm (解析度不可低于 200dpi);底色: 白底或蓝底;要求: 免冠、正面半身大头照,於最近六个月內拍摄)

7辅助性材料:英语能力证明;其他公开考试证明或资格证书;获奖证明或证书

七、报名截止日期

2021年3月11日

八、报名地点及咨询方式

1.报名地点

麻章校区:图书馆九楼国际交流处

新湖校区:博学楼560国际交流处

2.咨询方式

办公室:0759-3151752(麻章校区)、0759-3263895(新湖校区)李老师:13590016948(微信同号)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