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用友粤西招聘启事
作者: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2-03-17        阅读量:

用友创立于1988年,是全球领先的企业云服务与软件提供商。用友致力于用创想与技术推动商业和社会进步,通过构建和运行全球领先的商业创新平台——用友BIP,服务企业数智化转型和商业创新,成就千万数智企业,让企业云服务随需而用,让数智价值无处不在,让商业创新如此便捷。

当前,据Gartner研究显示,用友是全球企业级应用软件(ERP)TOP10中唯一的亚太厂商,也是唯一入选全球云ERP市场指南、综合人力资源服务市场指南的中国厂商。同时,据IDC、赛迪顾问研究显示,用友持续领航中国企业云服务市场、在中国应用平台化云服务APaaS市场占有率第一、中国企业应用SaaS市场占有率第一,是中国企业数智化服务和软件国产化自主创新的领导品牌。

用友在数字营销、智慧采购、智能制造、敏捷供应链、企业金融、智能财务、数字人力(DHR) 、协同办公及数智平台服务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数字化、智能化、高弹性、安全可信、平台化、生态化、全球化和社会化的企业云服务产品与解决方案。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粤西分公司是用友网络在粤西地区设立的分支机构,承担着用友在湛江、茂名、阳江、云浮等地区的用友软件及云服务的市场、销售、咨询实施、支持服务和培训教育业务,以及渠道和商业伙伴管理。

岗位名称:ERP助理实施顾问

实习生待遇(大四):每月2000的实习津贴。

应届毕业生:4000-6000元/月,根据绩效情况年底有5000-24000奖金。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NCC、U9C、U8C、YonBIP等)的实施交付工作;

2、协助项目经理实施项目,包括项目调研、业务蓝图设计、功能需求书撰写、安装配置及培训等,确保项目按时按质完成;

3、和客户保持密切沟通,解决项目中遇到的问题;

4、配合项目经理、部门经理完成制定的计划任务。

任职要求:

1、计算机、会计、财务、人力资源或信息管理等相关专业;

2、大学期间接触学习过用友产品优先考虑;

3、有意向从事ERP项目实施工作或在ERP应用领域;

4、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具备良好的口头与文字表达能力;

5、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协作精神,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

岗位名称:ERP销售助理

实习生待遇(大四):每月2000的实习津贴。

应届毕业生:4000-6000元/月(基础工资+绩效工资)。根据销售回款有对应的奖金提成。

职责:

1、销售用友公司软件云产品,负责客户的拓展及维护;

2、负责项目资源调配及商务公关,项目运作及监控;

3、提供销售报告、销售分析及销售统计;

4、协助行业客户案例的建立。

任职要求:

1、计算机、会计、财务、人力资源或信息管理等相关专业;

2、大学期间接触学习过用友产品优先考虑;

3、心态积极,敢于挑战及客户开拓,对销售工作有强烈热情。

4、人际沟通能力强,组织协调能力强,能够不断地自我学习,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联系人:莫小姐

邮箱:molf@yonyou.com

座机:0759-2086773

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乐山路23号恒兴大厦1207

网址:http://www.yonyou.com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电话:(0759)3263892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