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我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考务大会暨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实习动员会
作者:        初审:邓碧萍        复审:杨国臣        终审:韩冰        发布时间:2022-12-16        阅读量:

 

为了进一步做好期末考务和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我院于12月13日晚19:30召开期末考务大会暨毕业实习动员会,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杨国臣副院长从考生操作规程及要求、老师操作规程及要求、老师阅卷要求以及老师考核资料归档四个方面为老师们详细解读了学院期末考核方案。其中特别讲解了老师和学生的考前准备、考试纪律、收发卷及监考注意事项、规范阅卷与存档等重要方面,随后对老师的疑问一一做了解答,并强调: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本学期期末考核工作;二要认真落实执行学院工作方案;三要全院共同努力,稳步有序完成工作。

4328ee996b461ddc5c89ed1043a3357

电子阅卷方式演示

接着,杨副院长对会计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了指导老师组织开展学生毕业实习动员会的时间与要求,强调了指导老师要对学生讲清楚毕业实习目的、实习内容与要求、实习纪律、实习安全、疫情防控以及毕业实习工作各个时间节点与具体工作内容,使全体指导老师对学生毕业实习相关工作有了更清楚的认识,能够顺利开展毕业实习指导工作,实现实习成效。

d2e6c7d7c5a0ec9548c4464007e52f6

毕业实习工作安排

最后,韩冰院长指出期末考试和毕业实习都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全体教职员工都应持认真负责的态度,务必遵循学校和学院的工作要求,领会弄通具体文件精神,合理安排本学期期末考务工作与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凝聚全院的力量,力求高质量完成。

初审:邓碧萍

复审:杨国臣

终审:韩冰


初审 邓碧萍 复审 杨国臣
终审 韩冰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电话:(0759)3263892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