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思想引领 |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育学院团委第二次干部培训会顺利召开
作者:        初审:吴思如        复审:陈宏辉        终审:林琳        发布时间:2022-11-27        阅读量:

为了使干部们能进一步了解我院团委的常规工作,提高我院团委的工作效率,坚定理想信念,培养出更加优秀的团委干部群体,院团委于2022年11月25日晚上7:00在博学楼275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育学院团委第二次干部培训会

本次会议内容为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本部门工作内容,让干部更加了解并熟悉各部门工作内容,同时设计提问游戏环节,鼓励各干部勇于提出自己的疑问和想法,促进大家之间的认识,增强各部门凝聚力。

本次会议明确了团委干部是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得力助手,呼吁团委干部要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关心和维护广大学生的利益。本次会议使全体干部对院团委的工作也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极大的鼓舞了干部们对团委工作的积极性。

初审 吴思如 复审 陈宏辉
终审 林琳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电话:(0759)3263610(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