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志愿“疫”线,“研”途温暖 ——教育学院党员教师志愿协助考研学子核酸采样
作者:吴思如        初审:吴思如        复审:陈宏辉        终审:林琳        发布时间:2022-12-21        阅读量:

岁末的校园凉风阵阵,考研学子拼搏的身影从未停歇。凛冬会散,我们一同期待着属于他们的花开。12月20日,我校组织招募两名党员教师志愿协助核酸采样,全力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教育学院党员教师李辉与唐秋贤,积极踊跃报名,在现场配合扫码工作,协助医务人员顺利完成此次核酸检测服务。

在学校人手紧缺、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教育学院李辉同志与唐秋贤同志能够不畏困难参与志愿服务,发扬了“奉献、友爱、团结、互助”的志愿精神,切实履行了“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彰显了教育学院支部党员的风采,希望各位师生能够向他们学习,为李辉同志与唐秋贤同志点赞!

(教育学院党员教师 李辉)

(教育学院党员教师 唐秋贤)


初审 吴思如 复审 陈宏辉
终审 林琳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电话:(0759)3263610(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