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教育学院召开体育教育专业建设研讨会
作者:杨姗姗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3-04-11        阅读量:

4月11日下午,我院在博学楼285会议室召开体育教育专业建设研讨会。莫烈院长、林琳书记与相关干部和体育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强主任主持。

体育教育专业建设研讨会现场

莫烈院长首先通报了体育教育专业申报情况,接着陈强主任和张玉良主任分别汇报了体育部现状,各位教授针对现状围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任教师团队建设、教学场所设备设施、实验实训室建设、专业特色定位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研讨,为体育教育专业特色错位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A6A4E

莫烈作会议总结发言

林琳书记要求体育部积极配合学院做好体育教育专业的招生宣传工作,特别强调要加强体育安全工作,筑牢体育教学安全防线。莫烈院长总结提出三个要求:要高度重视,创意谋划宣传方案,大力做好新专业宣传工作;二要落实责任成立专业筹备工作小组,全力做好新专业筹备工作;三要提高效率,对照专业建设标准,确保新专业顺利开学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电话:(0759)3263610(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