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我校亮相广东省第3届民办教育博览会
作者:陈蕾        来源:教务处         编发:hugo        初审:闫龙        复审:陈蕾        终审:童洁        发布时间:2023-03-29        阅读量:

324-3月26日,由广东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主办的21届广东教育装备展览会暨第3届广东民办教育博览会以及广东民办高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成果展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举行,我校受邀参加本次展会,并“优秀组织奖”。

开幕式现场

本届博览会以“提升教育装备水平,聚力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作为参展单位之一,校高度重视,积极筹备,结合展会主题,借助视频、图片、文字等多种形式,多方位展示了我校的发展历程、校园风光办学特色、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举措与成果等内容,受到了广泛关注和赞许

嘉宾参观我校展位

开幕式后,学校副校长戚继忠到展会现场指导工作,并与学校参展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流。期间,戚继忠副校长也参观走访了各高校和教育装备企业的展位,与兄弟院校交流分享经验,了解最新的教育装备技术,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教育数字化建设寻找更多的合作与机遇。

戚继忠副校长指导展会工作

展会期间还同期举办了以“深化产教融合 推动广东民办高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3届广东民办教育博览会高端论坛,我校戚继忠副校长和童洁副处长受邀出席。在高论坛上,我校荣获3届广东民办教育博览会优秀组织奖副校长戚继忠代表我校上台领奖

戚继忠副校长代表我校上台领奖(右五)

论坛后,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赵康等与会领导莅临我校展位参观指导,我校教务处副处长童洁为嘉宾们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以及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取得的成果。

赵康会长等与会领导嘉宾到我校展参观

此次展览有效促进了大众对我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等办学情况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也增强了我校与其他兄弟院校以及行业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搭建了共享平台,对我校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提高产教融合水平,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