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中医药学院组织学生赴湛江中心人民医院见习
作者:刘海奇        来源:中医药学院         编发:dwxcb        初审:陈小飞        复审:梁仍扬        终审:杨文玲        发布时间:2023-03-29        阅读量:

为提高护理、助产专业学生对所学专业的认知,近日,中医药学院组织2022级护理、助产专业学生赴湛江中心人民医院开展见习活动。

见习出发前宣誓

湛江中心人民医院对中医药学院此次见习提供了大力支持和细致的安排。学院李活青教授、颜文贞教授以及医院护士长在急诊科、门诊部、心内三科、骨外二科等科室,给见习学生详细讲解科室布置、仪器使用、患者就诊流程、病人收治和护理过程等,让学生近距离观察和体验医院功能布局和岗位工作情况。同学们在见习过程中热情满满,认真聆听,主动提问,更加清晰地了解自身的职业生涯规划,拓宽了对现代护理工作的认知,更明确了以后努力的方向,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

学生在医院急诊科、门诊部、病区等科室听讲解

此次活动由学院李活青教授、颜文贞教授带队,两位教授希望见习的学生们珍惜把握此次学习机会,学到课程教材之外的行业知识,拓宽自己的专业视野,提升职业素养,进一步巩固护理、助产专业知识,为自身职业生涯规划奠定基础。

据悉,湛江中心人民医院是广东省高水平医院重点建设单位、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试点医院,始建于1938年,历经82年的发展,现已成为粤西地区规模最大、技术力量雄厚的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