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与湛江市红十字会举行深度合作洽谈会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编发:dwxcb        初审:陈小飞        复审:梁仍扬        终审:杨文玲        发布时间:2023-03-28        阅读量:

近日,管理学院与湛江市红十字会深度合作洽谈会议顺利召开,系统总结了双方合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就下一步合作方向及目标达成共识。管理学院院长刘晓丽、公共事业管理系主任余君兰、教师代表张华晴与曾玉超,以及湛江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庞志军、科长彭朝坚、办理员谭彩梅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湛江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庞志军表示,管理学院逾百名师生参与了救护证的培训,有效促进了学校师生与红十字会之间的紧密联系。为进一步推动政校合作,庞副会长提出了三点合作意向:一是推动建设双师型教师队伍,充分整合双方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强救护员在校培训;二是继续完善“三献三救”在人民群众中的普及工作,广泛动员师生参与,切实履行光荣使命任务。三是拓宽政校合作形式,由点及面,实现校外实践地基多元化发展。

管理学院院长刘晓丽对红十字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刘院长指出,管理学院作为湛江市红十字会的合作伙伴,积极宣传普及红十字精神,推动“三献三救”工作深入校园、开展救护培训等其它符合红十字宗旨的活动。通过统筹利用校内外多方资源效能,不断扩大并持续提升管理学院及湛江市红十字会的社会影响力、吸引力和感召力,共建具有鲜明地方特色的高质量社会服务。

自双方合作以来,管理学院高度重视与湛江市红十字会的各项工作协同发展,争做红十字精神的弘扬者和践行者。通过此次深度合作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学院培养双师型人才与应用创新创业高素质人才提供了新的思路与方向,这将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迈向更高台阶。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