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生态VLOG拍摄大赛完美收官
作者:肖乐莹        来源: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编发:dwxcb        初审:陈小飞        复审:梁仍扬        终审:杨文玲        发布时间:2023-03-24        阅读量:

近日,由后勤与资产管理处主办,学生后勤服务中心承办的“趣湛科,亲自然——校园生态VLOG拍摄大赛”落下帷幕。大赛号召学生走出宿舍,亲近自然,以独特的视角发现校园生态之美。活动自去年11月启动就受到广大师生的关注,学生参赛者积极提交符合参赛主题的VLOG视频作品,通过线上投票和评委点评相结合,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一等奖:《发际线和我作对队》

评委分数:67.2

网络投票分数:17

最终评分:84.2

参赛队员:赵婉莹、王璀、莫樱莹

作品简介:在学校的学习生活中,平日出宿舍都急匆匆的赶路,没有认真欣赏校园的自然风光。直到植物学树木学的老师带我们走出课堂,才开始认真观察周边植物。


二等奖:《Flower队》

评委分数:69.8

网络投票分数:14

最终评分:83.8

参赛队员:侯舒华、陈款娟

作品简介:通过拍摄学校十一月的“繁花浪漫”,引导大家用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欣赏校园风光,看到属于我们学校的浪漫,呼吁更多的同学保护校园环境,爱护身边一草一木。


二等奖:《我眼中的湛科队》

评委分数:61.8

网络投票分数:20

最终评分:81.8

参赛队员:李思璘

作品简介:作为即将毕业的学生,现在回忆起好像一切才刚刚开始。往后日子不知如何找寻这份校园时光,以个人喜爱的方式与湛科见面。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