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顺利召开
作者:美术与设计学院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编发:美术与设计学院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2-09-28        阅读量:

9月27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在腾讯会议和知行楼线上线下同步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要精神。学院院长林燕宁、党总支书记李文丰、副院长石云等领导和全体教工党员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共43人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文丰主持并做专题领学。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林院长分享了自己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心得,她指出要持续深化学习领悟,入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李书记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实际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领学,并围绕“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以稳定和谐有序的社会大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行深入阐释。

钟妍同志表示,学习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提高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教育工作的强大动力。敖焱鹏同志表示,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他更加领悟到守正创新思想精髓所体现出来的理论魅力与思想伟力,为今后加强和改进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梁东懿同志通过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深切感受到这部重要著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必须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