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走访寄温情,关爱现温馨——外国语学院开展宿舍安全排查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发:外国语学院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2-10-06        阅读量:

“学生寝室安全”关系着每一位在校生的日常学习与生活,为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切实做好外国语学院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引导学生在安全的宿舍环境下学习和生活,近日,我校外国语学院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了解学生在寝室的各种情况,并且对宿舍干净整洁的环境、积极向上的和谐氛围给予肯定,叮嘱学生们疫情期间要严格遵守校园管理要求、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注意防火、防电、防诈骗。通过了解学生的思想状况,对大家的学习生活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珍视年华,认真规划学习和生活。

班主任和辅导员重点对学生宿舍违规电器、易燃易爆易腐蚀物品、环境卫生问题进行了检查。同时老师们叮嘱同学要做好秋季传染病和腹泻等疾病预防工作,建议同学们少点外卖,食堂就餐,宿舍勤通风,空调切勿长时间低温使用。

本次走访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关怀,不仅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还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外国语学院将继续营造有温度、有温情、有温暖、有温馨的育人环境,更好地为学院学生成长成才贡献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