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喜讯】我校校友获评为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
作者:经济与金融学院        来源:经济与金融学院         编发:dwxcb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1-01-25        阅读量:

近日,由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联合主办的“寻访2019-2020年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结果揭晓,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5届校友肖彦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成功获评“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100强”。

寻访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是面向普通高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创业者及毕业五年内的大学生创业者开展,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相关政策,服务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乡村振兴战略,寻找、发现、展示和传播大学生创业英雄的创业事迹,选树一批创新创业典型人物,充分发挥青年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活跃高校创新创业氛围,鼓励和支持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创造,建功新时代。活动综合公众点赞结果、百所高校创业社团负责人网络评审打分和专家评审,决出优秀大学生创业者。我校校友肖彦坛经层层选拔,最终脱颖而出,成功跻身全国百强,为我校学子树立了创新创业模范和榜样。

A39A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5届毕业生肖彦坛

肖彦坛,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5届毕业生,深圳市菁视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诗歌学会会员、广东省青年产业工人作家协会会员、广州市青年作家协会会员。个人微博@萧小坛为新浪微博知名教育博主、微博签约自媒体;其创办的深圳市菁视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先后获得中国“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优胜项目奖等,并连续参展珠三角自主创业项目推介会、中国慈善展;肖彦坛的专栏文章先后获得《散文诗》、《中国文化报》、团中央学校部、中华全国学联等机构、刊物的刊载推荐。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