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喜讯】我校教师获广东省高校国防教育和海防教育微课大赛三等奖
作者:教学运行中心        来源:教学运行中心         编发:dwxcb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1-01-05        阅读量:

近日,喜讯传来,我校教学运行中心雷振文老师的微课作品获广东省高校国防教育和海防教育微课大赛三等奖。

据悉,本次微课大赛由广东省国防教育学会和广东省全民国防教育中心举办,旨在进一步推动国防教育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探索信息技术环境下教与学的新模式、新方法,促进全省优质国防教育资源共享。

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参赛教师报名并提交微课作品,大赛组委会对参赛作品内容的政治性、原创性与质量进行严格审核后,统一上传至新浪微博和今日头条等广东国防公众平台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展播,并根据网上受欢迎程度遴选出排名前60%的参赛作品进入专家评选阶段。第二阶段由国防大学教授和广东省高校专家担任评委,按照制作微课视频的各项技术要求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打分。本次大赛全省共有178位军事课教师参加,共有26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我校教学运行中心雷振文老师以精彩的微课获得各评委的青睐,最终荣获比赛三等奖,展现了我校教师的风采。


附雷振文老师微课作品https://www.ixigua.com/i6890060706335425035/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