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示
【喜讯】逐光前行,喜得佳绩——我院学子荣获2023年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作者:徐冰        初审:刘云晴        复审:颜于蓝        终审:邓晓开        发布时间:2023-10-24        阅读量:

近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一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落下帷幕,我院学子曾剑松、徐冰、杨紫程在杨家泉老师指导下,荣获2023年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精创教育杯”创业模拟赛道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24807

本次全国总决赛有来自全国350余所高校的1453支团队,约8000名师生同台竞技,采取线上实战模拟竞赛的方式。我院学子沉着冷静,认真备赛,不断提高对模拟结果和比赛策略的分析能力,从熟悉平台规则、分析软件模拟结果到总结比赛策略全力以赴,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China University Business Elite Challenge)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牵头,会同有关专业协会(学会)、事业单位联合主办的系列赛事设置品牌策划、国际贸易、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会展创新创业实践、创新创业等5大赛事,各专业赛事均实现了境内与境外竞赛相衔接,业已培育成为我国高等商科教育领域中,专业全覆盖、赛项最齐全、校企合作最深入、国际交流最广泛的赛事活动。

获奖学生杨紫程分享道:“这个比赛从6月份到10月份历经四个月闯到了国赛,终于获得了这份荣誉。在此期间,我们离不开老师的支持与队友的陪伴,这比赛可以说非常的磨人,一天最多只能打两三场,一场就是三小时起步,但是幸好大家都没有放弃,一起齐心协力、明确目标,成就佳话。”

杨家泉老师表示:“参赛队伍的出色表现不仅在于团队成员之间的有效协作与良好沟通,更取决于学生所具备的扎实专业知识、综合素养与实践应用能力。我院始终坚持以赛促学、以学促赛、以赛促训、以赛促教,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创业能力,鼓励学生充分发挥专业特长,提升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为社会不断输送具有创业基本素质和开创型个性的人才。”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0759)3263843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