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示
喜讯:我院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决赛中获佳绩
作者:lyq        初审:刘云晴        复审:颜于蓝        终审:邓晓开        发布时间:2021-08-30        阅读量:

8月25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获奖名单。在我院教师许莹、赵靖霞、张力的指导下,我院学子组成的“富贵竹——致力于乡村振兴”团队荣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铜奖。

22BF0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于2021年6月正式启动,在各高校的高度重视与积极参与下,最终报名项目达25.09万个,参赛学生超102万人次。参赛项目数和参赛人次分别为第六届大赛的1.59倍和1.52倍,再创历史新高,实现了区域、学校、学生类型全覆盖,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和专业比赛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不断完善竞赛运行机制,倡导科任老师带队,营造竞赛氛围,加大经费投入,充分发挥学科竞赛的创新驱动作用,培育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现已初具成效,近年来,在挑战杯、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等比赛中表现突出,斩获数项大奖。我院毕业生以“工作作风踏实、理论基础扎实、实践能力真实”品牌形象受到证券、金融、电商、贸易等行业企业的广泛认同和高度赞誉。

 

获奖项目:富贵竹——致力于乡村振兴

项目成员:刘锦豪、陈霖樺、吴启庭、赵琼、王婉婷、许健榕、刘永锐、周铭鸿、冯梓良、魏俊浩、周绍敏、潘宏骏、朱良、庄嘉梅

指导老师:许莹、赵靖霞、张力

项目简介:南竹富贵团队以振兴乡村、科技发展为团队宗旨,致力于乡村就业、乡村振兴的同时以团队各个成员自身学习的知识与身边的资源进行合理的架构分配使各自专业更高效的实现团队价值,根据实际合理整合各有资源决解园艺行业长期以来所具有的痛点,以最大效用同时满足科研性、商业性与发展性。实现带动就业与企业的可持续性发展,且实现一定的社会价值!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0759)3263843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