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2018级经济学专业赴广东壹号食品公司开展实训
作者:李楠        初审:刘云晴        复审:许文坚        终审:邓晓开        发布时间:2021-05-31        阅读量:

为增强我院学生实践能力,加强校企合作,5月29日,在我院党总支书记邓晓开,副院长张小永,生猪产业研究所所长张海峰及经济学专业骨干教师的带领下,我院2018级经济学专业的学生走进位于遂溪县官湖村的广东壹号食品养殖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109AF

壹号食品副总经理刘鲁英介绍养殖基地情况 黄梓浩/摄

广东壹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育种研发、养殖生产、品牌零售于一体的国内知名大型食品企业。坐落于湛江市遂溪县遂城镇官湖村的壹号食品养殖基地是广东壹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养殖基地之一。

16D87

刘总带领大家在观景台参观 黄梓浩/摄

在壹号食品副总经理刘鲁英热情地接待了我院师生。在她的介绍下,主要参观了壹号食品养殖基地与官湖村新农村村貌,了解学习了基地生产环境、生猪现代养殖技术、标准化加工等情况。

148F9

壹号食品副总经理刘鲁英介绍公司情况 黄梓浩/摄

而后,在座谈会上,刘总向我院师生介绍了壹号食品的发展战略、业务范围、生产规模、员工组成、人文关怀及支部党建工作情况等,让学子更进一步地领略企业风采。她表示,壹号食品有很多毕业于湛江科技学院的学生,欢迎同学们到壹号食品实习和工作。

15EC1

座谈会现场 黄梓浩/摄

通过本次实训,同学们走出校园,走进企业,切身感受到了企业的运作,这开阔了我院学子的视野,从而激发同学们的实习热情,为准毕业生们未来的专业实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此外,本次实训加强了校企合作,促进校企协同育人,为人才培养与人才成长搭建育人平台。

初审 刘云晴 复审 许文坚
终审 邓晓开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0759)3263843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