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首页 > 大学生活 >正文
笃行不怠行不止,全力以赴迎新年——经济与金融学院召开2023年度总结暨寒假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尹逸淳、吴建宏        初审:刘云晴        复审:颜于蓝        终审:邓晓开        发布时间:2024-01-03        阅读量: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学质量,明确下学期教学工作安排,我院于12月29日召开2023年度总结暨寒假工作部署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陈丹清主持,党委书记邓晓开、院长张力、副院长张小永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张小永副院长对我院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他指出本学期学院教学工作中的两点不足:一是教学记录与教案内容未能保持完全一致;二是存在教案和课件脱离大纲的情况。针对以上问题,张小永副院长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并对下学期工作安排作具体要求,希望全体老师在做好平时工作的基础上,持续精进,以不断提升学院教学质量。

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颜于蓝老师对我院即将开展的第十届“互联网+”比赛作具体工作安排。颜于蓝老师表示,此次赛事意义重大,我院每位老师都肩负重任,要落实好学生的竞赛指导工作,助力学院人才培养更上一层楼。

邓晓开书记强调,在日常的工作过程中,要多站在学生的角度考虑,做好学的引导和教育,也要多关注学生心理状态,及时给予关心和鼓励。最后,他希望每位老师都能够重视起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工作,真正打造好我院“五位一体”的一站式就业服务。

本次会议为学院下一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开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我院将继续凝心聚力、精诚团结,以更强的责任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当中,为打造高品质教学持续奋斗。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0759)3263843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