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首页 > 大学生活 >正文
勇于创新,经济与金融学院积极备战“互联网+”大赛
作者:lyq        初审:刘云晴        复审:颜于蓝        终审:邓晓开        发布时间:2022-04-19        阅读量:

为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经济与金融学院积极响应学校要求,迅速开展了我院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相关工作。

12099

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部署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工作

围绕“互联网+”大赛,经济与金融学院在4月12日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部署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工作,精心组织谋划,强化宣传动员,全员参与,力争实现新的突破。此外,在4月13日召开学院班委会议对“互联网+”大赛进行具有针对性、指导性的讲解和动员,旨在加深学生对“互联网+”大赛的了解,帮助他们进一步学习相关规则,做到“早挖掘早准备”。

2A90D

老师在“线”指导

除此之外,学院依托强大的师资力量,助力“互联网+”大赛。我院每位教师都组建了自己的参赛团队,老师们全程参与到比赛之中,对学生的项目进行指导,并且提出合理的完善方案和建议,指导项目计划书撰写等,使得项目更具有创新性、可行性和相关性,这为后续的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这一的过程中,学生们不仅锻炼了对资料收集、整合、分析能力和写作能力,而且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提升了合作意识。更重要的是,学院也以大赛为契机,将创新创业理念更好的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

“互联网+”大赛作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有力抓手,我院将积极整合校内外资源,“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提升我院师生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的质量和水平,为建设创新创业型大学开好局、起好步。未来,经济与金融学院还将继续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竞赛,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通过丰富的竞赛形式帮助优秀项目落地,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实现成果转化。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0759)3263843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