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顺利举办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黎彩鸿、孙泽宇        初审:刘云晴        复审:颜于蓝        终审:邓晓开        发布时间:2023-11-22        阅读量:

为扩宽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实现学院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我院于17日上午在知行楼261举办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经理莫金玉担任主讲人。

E9BA

会议伊始,张海峰教授表示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生猪产业有举足轻重的影响,是一个非常有前途的企业,并且公司有完善的培训机制,能够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社会生活,希望同学们认真聆听宣讲会,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厘清未来发展方向。

B9EF

莫金玉经理通过宣传片向大家介绍牧原公司的发展历程、部门职责和工作环境,以及公司创新的养猪技术和数字化管理模式,“牧原虽是养殖企业,但我们也必须要把握机遇蓬勃发展”,她指出,牧原的科技创新离不开青年人的努力,我们欢迎更多综合能力强,富有创新精神的人才加入。

10894

在答疑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询问了工作事项、薪资待遇等方面问题,牧原公司王奇霞女士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做出回答,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公司的人才需求和招聘岗位,让同学们可以快速找准定位,集中精力准备面试。

15B3C

20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叶伟玉分享道:“这次宣讲会让我了解到牧原公司的概况和不同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面对当前社会毕业生严峻的就业形势,我应该好好把握应届生的身份,主动关注企业的招聘信息,认真钻研企业的人才要求,最重要是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为以后进入职场做充分准备。”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0759)3263843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