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喜讯】我院在广东省“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获荣誉
作者:刘云晴        初审:刘云晴        复审:许文坚        终审:邓晓开        发布时间:2020-03-26        阅读量:

——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2团支部荣获广东省活力在基层“百优”项目

根据《关于常态化开展“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暨优秀服务型团组织创建活动的通知》、《关于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的通知》及《关于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的意见》的相关要求,按照“灯塔工程”——广东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行动方案统一部署,并结合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实际,团省委决定开展2019年广东省高校“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我院团委根据上级有关要求,积极组织团支部参加2019年广东省高校“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

日前,2019年广东省高校“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秋季)评审工作已圆满完成,活动自开展以来,我院团委积极组织推荐,我院团支部积极响应。经过校团委推荐、省级遴选及公示,我院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2团支部开展的“青春心向党 •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荣获本次广东省活力在基层“百优”项目。

获奖截图

通过本次活动,我院夯实了团支部建设,提升了团组织凝聚力,更好地引导学生知党情,跟党走,进一步引导团员立志成才,不断增强团员青年的先进性和集体荣誉感。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0759)3263843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