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经济与金融学院召开团委共青团业务培训会议
作者:袁伟君        初审:刘云晴        复审:许文坚        终审:邓晓开        发布时间:2020-04-08        阅读量:

为了提升我院共青团的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同时提高我院团学干部的综合能力,促进我院评优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院于4月3日12:30召开了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团委共青团业务培训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团委书记团、学生会指导老师许文坚老师和团委全体学生干部。

经济与金融学院团委共青团业务培训会议

为做好我院各支部及优秀个人的评优工作,让广大团干部、团员了解评优细则和注意事项,许文坚老师根据各个部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详细建议和解决方案,具体包括团员的管理、i志愿的管理、青年之声的注册等主要内容模块,同时他希望各部门能够贯彻落实好本部门的工作,认真地完成好部门内部的考核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让团学骨干们充分认识到了加强团的基层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了解到“五·四”评优的意义、细则以及注意事项等,全体团学干部将会切实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效率,不断推进基层团组织建设规范化,争取顺利完成本年度“五·四”评优工作。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0759)3263843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