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特色
【我为群众办实事】经济与金融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作者:林慧怡、龙伟浩        初审:刘云晴        复审:许文坚        终审:邓晓开        发布时间:2021-04-20        阅读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深入推进学院党支部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经济与金融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4月17日上午10点30分在新湖校区知行楼,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DD14

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部署 黄巧琳/摄

活动开始前,学生党员吴泽维同志对本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了简要的介绍和要求。本次实践内容为清洁教室卫生,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合计80人参加本次活动,预计清洁40间教室。吴泽维同志说,希望各位同志通过本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一方面,可以加强个人对公共卫生的爱护,另一方面,可以影响身边更多的同学注意爱护校园、注重个人卫生,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带动作用,从而创造一个舒适整洁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党员们积极清扫教室 黄巧琳/摄

党员们积极清扫教室 黄巧琳/摄

各位党员同志、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全身心投入到“我为群众办实事”教室清洁实践活动中去。在清洁教室期间,各位同志都各尽其力,擦拭黑板、整理讲台、打扫教室、清理垃圾,充分体现了大家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吃苦耐劳的精神,尽责地为美丽校园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员们积极清扫教室 黄巧琳/摄

通过举行本次以清洁教室卫生为主题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各位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的服务意识、团结协作意识,激发了广大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本次“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相结合,“实”字当头,学史力行办实事增实效,全心全意为学校、社会服务,为人民服务。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0759)3263843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