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特色
【我为群众办实事】经济与金融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叶超森        初审:刘云晴        复审:许文坚        终审:邓晓开        发布时间:2021-05-12        阅读量:

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培养支部同志的服务意识,经济与金融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1年5月11日下午4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和2021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积极地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大家打扫了余晖、沐风宿舍和教学楼。有的同志清理楼道里的垃圾,有的同志打扫宿舍过道,还有的同志进行垃圾的拾取,使得宿舍楼和教学楼变得焕然一新。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做到了知行合一。

在本次活动中,同志们积极主动,认真完成卫生清洁工作,展示了支部的良好精神风貌,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未来将吸引更多志同道合的同学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精神,展现良好的校园风气。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0759)3263843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