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项目
经济与金融学院召开期末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刘云晴        初审:刘云晴        复审:许文坚        终审:邓晓开        发布时间:2020-07-12        阅读量:

7月12日上午,经济与金融学院在麻章校区图书馆八楼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部署会议。我院院长张力、党总支书记邓晓开、副院长张小永、系主任及专业负责人、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邓晓开书记主持。

会议现场 刘云晴/摄

张小永副院长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总结。他表示,虽然本学期授课方式有所转变,有了新做法,也有了新挑战,但是,从结果来看,学院教学质量是逐步提升的。接着,张小永院长对下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并希望各位老师能吸取本学期的好经验好做法,把教学工作完成得更好。

为做好暑期及新学期各项工作,邓晓开书记强调,要加强防疫指导,做好暑期及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要重视学院搬迁工作,做到老师全员参与;各系主任要认真部署好新生专业介绍会;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工作。除此之外,他还对招生宣传、就业及学生应征入伍工作等作出要求。

张力院长在会上对暑期及下学期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就招生就业、搬迁工作、新生报到工作、人才培养方案撰写、专业建设、教学质量、科研工作、项目申报等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并提出要求。除此之外,他要求系主任及专业负责人做好新进教师工作安排及培训。

本次会议是本学期学院教学工作的“收官”之会,总结工作之余,也为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预热。希望全体教师立足本职岗位,群策群力、凝心聚首,共同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0759)3263843 (学院办公室)